close

初識篇2


(這段一直是想跟K某講的話)


我從來不認為妳是個笨蛋
妳只是粗心了點,
妳只是不顧別人感受了點,
妳只是將自己的觀感扣在別人身上了點,


妳只是......


說實在的,講到最後我最想講的一句話是
...

我可以拜託妳長大一點嗎?
那已經叫幼稚




不知道是K周圍的人都太寵K了還是怎樣
但我知道她的沒大腦有一半都我們害的030

其實打從老爺在說出禮物的事情之前,林周嬤已經在對類似的事不爽了。
引爆點是K聽到我爸有很多酒,認識的叔叔每次去都會開好喝的酒請我,
隨口就說出要我從家裡找一瓶威士忌或白蘭地的烈酒送人

(那時候還沒發生補償本事件)




說真的當下妳不會覺得甚麼,可能還認為那是開玩笑的
但妳有沒有想過我真的會當真?
 

我要是真的拿的話,K,妳難道要跟我一起攤那筆酒錢給我爸嗎?
我們家是親父女也要明算帳

再加上我爸那邊只有五萬以上起跳的烈酒。
(為那句可能還是個玩笑話,我還真的去問我爸肯不肯割愛wwwwwwwwwwwww)


妳要跟我攤五萬的話,我花小錢就當是友誼金也沒關係,
但除非我自己主動問要不要攤錢,不然老實說這

 

相當的......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曾在噗浪上面打說衣服太多,光牛仔褲就100多件,衣服也超多。


然後K某在底下回叫我把一些衣服跟褲子拿去送老爺,

但是我這人很不喜歡拿舊的東西送人,除非老爺自己跟我說可以拿給他。

應該先考慮過對方的需要,然後問過別人之後再決定,而不是借花獻佛。

說實在的,這種行為叫甚麼?

阿,就沒大腦

而且說起來,還要考慮,我的尺寸正常人應該都穿不下。
不太需要的衣服老爺應該也不會喜歡,因為型有差,每個人穿衣風格跟習慣都不一樣

那厚厚一疊蕾絲邊的襯衫,跟我永遠不會穿到的裙子
還有粉紅色的......衣服,我認真的覺得老爺絕對不會要,
把自己不會要的東西硬塞過去,是件相當奇怪的事!(正色)


然後通用的T-shit,我應該會直接買新的送,這不是本末倒置?
所以這種造成別人麻煩的事,我不會做......
為什麼人如此沒大腦的說出就拿去送老爺就好的這種話
我當下無言

 


這種隨口叫別人拿東西出來當禮物好嗎?
(也太沒誠意了吧) by 老爺



這粗心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是朋友,但是妳的朋友不一定是我的朋友

就算是,也不一定是需要送禮的交情。

類似事件雖然發生機率雖然不高,記得的就發生了三次以上。


要是詳透版全爆出來的話,我每講一筆妳的名聲就下降一格
我真的沒關係,我可以利用外掛在夢裡在體驗一次,查出當時發生的時間,頂多是昏睡個三、四天

還有妳男朋友的部分

還有關鍵人物同時惹火我跟老爺,

要我爆嗎?








啊?妳不曉得,對呀,因為我都沒說呀

(講了又要嫌人家公開打臉不給面子,不講又說怎麼不說) by 老爺


阿,妳都不會覺得奇怪?

對呀,因為妳覺得理所當然

















套一句經典的話,

「我給妳方便,妳給我當隨便。




















或許K會認為我自己也差不多,但除了她主動提出分攤禮物錢的要求,

我從來沒直接要求她直接幫我攤了任何一筆費用。


不要都說我把事實掩蓋


EX1:所以去年跟K去大湖的時候,我說要買一些回去給小涵她們
打從一開始我就打算自己出錢,只是K自己說要一起攤



EX2:所以,前幾年K小姐問要不要一起攤一些人的禮物錢的時候,我會問老爺的禮物要不要一起攤
但去年跟前年我就乾脆自己送了,是某人覺得我跟她攤了蛋糕錢,才跟我說要一起攤:O

除了老爺禮物跟K自己主動提出要求的以外,我沒有要求K跟我攤過任何人的禮物錢

我沒那麼多友人可以送啦




在我很討厭送蛋糕這種東西給別人,但是今年K小姐當天的生日禮物,

我送了030

 

K小姐今年的禮物因為賣方寄送問題,禮物晚了兩三個禮拜到:O
我當天衝了全台中的書店要去找那套書的繁體版,
不過某人應該有些事不曉得:

我衝到最後一間新光三越確定幾個小時前剛被買走,才衝到樓下先買了一塊蛋糕送去,
由快遞公司那收到 要給K小姐的禮物 的那剎,
已經發生了GJ上面的那檔事,讓我覺得交情貌似已至此,我要不要乾脆直接把她的禮物郵寄到她家算了
並深深地覺得  衝了全台中市書店的我   真的是白癡:O



 

 

找禮物這種事情、選禮物,相信每個人都覺得麻煩吧?

當然,不想花心思可以直接送蛋糕最簡單又可以故意報仇 <3 by 老爺


但對我而言,收禮才最麻煩。


















收到某K的禮物讓我覺得最頭痛的,然後今年連同胃也跟著痛起來
所以我才除了老爺會討文當禮物以外,對任何人我都是直接說送我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高興了


我真的甚麼都不缺,也不可能缺

 


講難聽點,我有的是錢,禮物對我來說只是個麻煩。


一句生日快樂我會高興相當久,真的 (正色)




在今年我生日的時候,某K送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蛋糕我有點想退貨......
因為那天我得被強迫吃完3個八吋的蛋糕的各一半(就一個半的八吋),然後看著K小姐的小蛋糕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好








我可以只拿妳的祝福不收妳的禮物嗎?








導致我現在看到蛋糕都還會反胃......


我家一定會有人當我慶生,
我男朋友也絕對會幫我慶生,
然後我朋友更會幫我慶生,
而且我家冰箱絕對沒有多餘的空間......



為了不浪費食糧,我在當天一定要吃完


送蛋糕這種東西我完全不表示意見......


這叫粗心嗎?也太粗了一點


我喜歡甜的,但正常人都會想到壽星家裡面已經有蛋糕了吧?
真的想不到送啥,都說了,一句生日快樂我就會高興很久了
然後我承認我找不到她的禮物的替代品,送蛋糕過去有一半是故意的

因為我要她跟我說:「家裡已經有蛋糕了」.....030


反正之後禮物還是會送,只是還沒到。
既然如此先花個小錢讓她自己說出來,然後好好思索她送我蛋糕可能也會造成我的麻煩



可是我現在認真地認為,

沒那個必要 -_-


因為我是很遲鈍的 by K 0.< 邱咪



 

另外,說到草莓這種東西
我其實很想搖頭OTZ
大家還記得純情羅曼史裡面因為美咲對小兔的哥哥說出了喜歡草莓
結果收到了一堆吃不完的草莓的事嗎?


.............................




我家......不,正確來說我個人會發生這種事.......
食品類會過剩的問題......


現在每到產季,我媽會買個N盒(掩面)
接著我哥又會再買個N盒 (再度掩面)
然後對我說↓


不是愛吃?家裡很多,不要再去收朋友的東西了
(家庭教育,父母不希望收禮,對友人有所虧欠) by 老爺

之類的話-_-......


重點是沒有事先知會,東西都送到你眼前了,能不收嗎?


我認真的思索過,我
絕對是受了宇所見大神家的詛咒
因為凡是被送過的東西,家裡會一陣子都充斥著相同且數量極多的那些東西......=_=



而且我想對K說不要再那麼費工又費錢了帶紀念品或是帶食品給我
只要她能把她那有事沒事就脫口而出的玩笑話及行為縮減,我會更開心,真的
不用作這種像是討好,實際上是造成他人麻煩的事情。


做到流汗,被閒到不行我知道K也會很嘔,但這是事實
與其做一些這種我不需要的討好,倒不如拿出點肯認錯的誠意


我家裡環境可能看起來沒K好,房子破破爛爛不修邊幅

(只是怕被借錢跟遭小偷,爺爺年輕時借了很多錢:O 所以被借到怕)

但是實際上應該感覺得出來,這種實質物件對我來說跟垃圾沒甚麼兩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