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上帝看到我拿這能力來錶人,應該會表示哀傷:O


有些事情沒有說得很透,是因為牽扯太多了
講出來沒人信的事情也發生了不少次
自己暗地的在影響這原來的路線也相當的累


所以痛快地講出來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O


 


還記得在2008年的二月中旬到二月底是2008年的國際書展,

這時候剛認識一年,某人先在2/16~17搶完玄日4就回家了。

 

說實在的,我想先講當年當月的案外案,

不過之後搶本詳解版我會在日後的篇幅內一場一場講,

詳細到那幾場我花了多少錢,我買了那些本子,全部都詳細的講出來

既然都要打臉了,當然是要把對方的臉打到腫我才會消氣:O


---------------------所謂的案外案就是那麼回事-------------------------------


林周嬤對於2/16當天遲到的K相當的不爽。

這場CWT不用搶風動鳴 (當場是黑畢本是2007/12預購制),但是我晚上還是去排人頭了。

某K從2007/08月的玄日三(人性本)打從一開始就表明自己不能夜排了。

 

對玄日4同人有興趣的應該都知道,4的複製畫限額只有500份,一人限搶一份,

就這張→DSCI3848.JPG  

第二輪算起來絕對排不到,

更別提貓邏的攤位在當天的特典鑰匙圈限額只有一百個 030

這個→DSCI3850.JPG  

 

要買玄日還是要買獅子蛋糕由大家來抉擇,應該不少人兩種都想買?

我記得玄日4除了我手頭上需要一份外,剩下的7份都不是我的 :O

 

然後獅子蛋糕除了一份是我的,剩下的三分也不是我的:O (之後還是拜託吟吟去幫忙搶

話說回來,那七份是怎麼來的不用我說,手頭上由我這裡拿去的也不用自首。

因為會答應妳們的有一半得歸功於K小姐。

你們可以大方地感謝她,我也不會怪妳們:O

 

不過,這種拿別人夜排的辛勞當嫁衣的人,被我刮也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K小姐手頭上的那張複製畫是由她自己排來的,

但打從消息釋出後,就一直在follow,一直在規劃

(路線、人手、時間......麻煩程度讓人崩潰)

 

然後2/16中午12點就去會場探查,

當天晚上6點就在CWT刮冷風的人最有資格講話030



燃燒我的身心健康給某K做面子!


結果早上8點半才來插我的隊:O

更別提我要跟大家講解最快的搶取途徑,以及分配好每個人的套數、搶的東西,

還有因為妳插隊後面出現的咆.哮.聲 :DDDDDDDD

(老娘每場錢包都是3萬起跳,微在一旁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有部分是拿來墊幫買的)


( 並不是所有拜託K的人都先給我錢,大家都看到我手上厚厚一疊的小朋友都露出閃亮閃亮的羨慕眼光 (乾笑)

但是,錢越多代表著我所要搶的套數地獄:D )


妳好樣的!


對,妳爸媽或叔叔阿姨不會同意妳夜排

 

難道我家就會同意?


我娘親對我父親還有我爺爺、奶奶說謊唷!:D


我娘親也每場都看到我感冒還吵著要去吹冷風唷!:D



我在2008/8月才正式爆發,我都覺得我脾氣實在是好到不行了:D

(2008/08那場看看妳給我接幾套?15套唷*_<啾咪)

不要說你就忘記了 by 老爺

 

而且正常體溫只有34度的我燒到39度7唷:D 

(當天還是不顧娘親阻止吵架的從家裡衝出來的)

吼完還整個虛脫,差點直接往會場的地板啪的一聲下去呀


對,妳家的鐵則是鐵則,我家的就不是,妳實在太好樣了:D

如果我2008/8月沒發飆,依照妳接的套數的成長率,我之後一定會掛掉:D

 

 





繼續扯回來,2008/02國際書展發生了甚麼事

 

K某的弟弟跟K說出了讓我驚恐的發言呀 :O


如果還有人有印象的話,應該會記得當年國際書展除了1/2王子Q版畫冊發售,還有不殺外傳。

因為我還跟著愛麗絲在銘顯的活動舞台幫忙捲海報,我還記得當天K某的畫冊還是我拿去簽的

而且活動結束後,大家來在搶豆子跟B子畫的骰子上的圖 (我還搶到了一張居)

當天有抽獎活動,不過要到現場抽,因為到最後才開始在抽獎,人不多的關係,抽到最後剩我跟愛麗絲沒抽到獎品

然後那隻特製王子雨傘就這麼的被我抱回家,

愛麗絲笑笑地說我超幸運的

DSCI3847.JPG  

 

K及K弟知道後,K弟還直接對K說:『那把豆腐綁架回家,叫豆娘拿雨傘來交換』令人驚恐的玩笑話(都說了我記性很好的030)

我很討厭別人跟我開這種惡劣的玩笑,尤其是不熟的人。

不過只是個TAG在自己姊姊名義下的人:O

(不好意思,套一句K最喜歡的說詞:『我個性本來就是這樣。』本來講話就很靠杯了030)



然後有打電話過來問我要步要去打保齡球,

跟某K反應她說她不知道,但可以請K管一下弟弟嗎?

放任自己的弟弟來騷擾朋友這種事,我相當困擾。



另外,某K還擅自把我的MSN給了藍泡泡:O

被密的時候,我還問:『啊?藍泡泡?我沒印象:O 我們見過嗎?』

妳把我的聯絡資料給一個陌生人是怎樣,那時候根本不熟!

 

討了就給?

到底是我的MSN還是妳的?


阿,我都忘了,妳不就是這樣嗎,打從一開始妳就自以為我不會計較這種小事

但這小事也太大了點

給大家看上次買包的事

有圖有真相,別說我都把事實掩蓋:O


詳細噗文在這唷→買包
傻眼
MSN記錄無碼版
截圖重要文字

喔,真的是好樣的妳們都會接受        




甚麼叫做

        妳們都會直接接受?
其他人接受不代表我也該接受好嗎!





(待續)

再來就會從JU跟某顆植物講起:O

下一篇章名『所謂的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