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先多加一篇,3.5夾中間的短篇。


前面幾篇都抓小事打,昨天認真地意識到。

這樣下去對方八成不會有悔意,還一副我都沒錯的死樣子。


我想有必要提下那位小姐在2月CWT幹了甚麼好事 030

 

 


 

 

今年CWT二月場開始前,為了要幫皮卡買場刊,就順道去了娃屋把自己的場刊一起買回來,

(基本上社團免費票跟入場資格事情除了GJ場以外,

CWT場次幾乎都是薰楓辦理,然後我再拿社團的錢去匯款)


當時我還在問是我要拿社團入場的票還是社團一般入場,然後到了場次開始前的幾天前,

薰楓跟我說要拿社團免費入場的票給我。還問我剩下一張一般社入可不可以給他朋友?

沒有作畫家的話,我一定會同意,不過好幾次的台中場,

社團內的作、畫家社團一般進場的部分也是我自掏腰包入場 (至少五次)

(話說回來,薰楓男人被我裱兼黑單之後才是直接扣社團的錢<不朔既往>,

結果她男人還莫名其妙的免費進場了至少兩次,這麼理所當然,也沒問過。

嘛,也不是不能理解啦。因為是薰楓的自己人 <去她的自己人>)


結果櫻夢在場次前兩天來問我時,我說我已經把多的一張給薰楓的友人了

不好意思,下次請早030

 

P.S.  社團免費入場人數:社團一天一個免費社入,兩個持門票由社團進場 (社團一般入場,場刊要自己先準備)



----------以下事件先說前面,後段保留至4.5說明----------------


另外,十二月場,

CWT公布可以去領取先前八月場被淋濕的瑕疵商品(CWT八月場的黑貓事件)

我問薰楓既然上去了,怎麼不去幫忙領?

薰楓說好重,反正二月可以領取,那就二月再上去領。
啊?好重?蛤!:O


當時思索,再怎麼重也不會超過五百克吧?
妳就直接說你嫌麻煩不就得了,這樣我還不會生氣...


不要說我沒貼真相出來 ↓

DSCI3851.JPG  
  

約320g的東西,跟我說很重?

好吧,至少塞進包包也是個空間,反正二月場會去,我就接受了030
但是我 很不喜歡這樣




 


扯回來~030


我拿到一個信封,放了兩張(兩天) 領椅子的單子

薰楓跟我說門票已經在裡面了,就這樣,我把"我自己出錢買的"場刊拿給他

(直到事件之後寫記帳的時候我不爽才從錢箱扣,但還沒拿這筆錢030)


然後星期五當天晚上我住微家,

薰楓小姐跟他娘子跟一票同人作家等人一起住飯店。

 

我記得當天晚上我還在幫微清點純一社團內的東西,到了五點多才去睡。

然後六點多我爬起床,跟小宮研究怎麼挖微起床

(微因為自己房間過亂積了不少灰塵,沒辦法清理,

所以一進去會造成過敏及咳嗽沒辦法睡,結果她跑去睡長輩的房間一起睡)

因為這個關係,我們兩個到八點半才下定決心打手機進去擾民。

(在我們打進去之前,白已經打進去了一次,貌似又再度睡著)

然後因為小微的身分證找不到 (海外社團要補證)

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還沒找到,我們就直接叫計程車去台大。

 


途中接送了不少人,還拜託白幫我們買了早餐,

在建國高架橋行駛了約8分鐘後,薰楓打電話過來了。

我先說:「小X(通常大家會叫的方式030),對不起,我現在還在路上,約十分鐘左右會到」

接著薰楓說了:「喔,師父,沒關係。而且我要說妳的票我忘記給你了。」

豆:「咦?」

薰楓接著說:「因為這次二月規則有改,我以為你手上的那張是社團入場的票,沒想到只是領椅子的單子。」

 



********凡是*都是我原本要黑掉的,不過泥,我現在不想黑了********


事後豆腐拿到第二天社團入場的票瞬間OS↓

喔!這麼大張的票 (社團一般入場是小張的),還有六張(兩天各一攤)

妳竟然不會覺得奇怪?

是說回來,不是一天一個攤位就只有一張免費社入兩張一般社入:O

原來多了妳也不會覺得奇怪壓

(不會是以為!啊,場辦真好,這次還多送了一張)


****************************************************


豆:「喔,那沒關係壓,到會場外我在跟你拿就好了呀!」


結果!


薰楓那王八蛋030


她竟然跟我說:「可是師父,剛剛我朋友進場時少一張票,我給她用掉了!」


用掉了!用掉了!用掉了!!!

 

***********************


敢情這是妳一個人的社團是不是?

還是敢情妳真的她X沒禮貌,也不懂著尊重兩字怎麼寫!

用之前都不會問一下?你問了我還是會給你用掉,而且還不會計較!

 

先斬後奏,之後再說「我以為妳不會介意」……之類的話,其實就是吃定別人並半逼迫對方接受。

但是對方這麼做了幾次,事後提起來對方認為先斬後奏他的友人都會接受 (邏輯:妳是我的朋友,所以妳也必須接受

還會一副「大家都接受了你怎麼這麼龜毛」,好像不接受罪該萬死。

天殺的好相處、配合別人,自己決定行程讓別人接受就是配合別人啊。

當然啊,因為那是別人在配合他,而妳也習以為常而已。 by 老爺



因為類似事件壓過我底線的是相當的多!

先前買包都不問了,那時候我就說請事前先講了,但妳用完才來跟我講,發生以後才報備,
然後不會先去想之後的備案,不會想我沒場刊怎麼入場……


***********************



--------------------------------------------好......我們繼續


豆:「蛤?用掉了?」


豆:「擅自沒先經過我的同意就給我用掉了!」(咆哮)
(我看到跟我坐同一台計程車的社團大家都身體顫抖了一下,包含那位計程車司機先生<微笑)


薰楓:「因為當時很急,所以我現在打電話給妳跟你講一聲呀。」

(薰楓小姐的口氣貌似不耐煩,可以察覺得出來她對我咆哮聲開始不爽了<本來是隱藏的030但忽然想想沒那個必要,這種句子,到底是你不爽?還是我應該不爽?>)


豆:「......妳......(爆青筋)我到會場在跟你算帳......」(掛電話)


接著該車內的社團開始詢問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豆:「你們社團的人要是擅自在沒妳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把妳社團入場的票用掉了,妳們會怎麼做......」


小微還詢問我為啥票不在我身上


豆:「因為那個社團的人員不曉得這次2月的規則又改了」


我還記得大家都說著:「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豆:「是呀,我覺得超誇張超蝦的而且已經用了才跟我說用了......小微,妳那還有沒有一般進場的位置或是有誰正在會場排隊......我覺得超絕望。


小微說有認識其他海外可以幫我詢問,

並叫我想想有沒有認識的社團剛好有去,且有剩餘的社團一般用票

當下想到鈺子應該會有一般社入的票可以拜託,只是我必須要準備一本場刊。


當下先打電話去跟薰楓小姐說:「那你我要怎麼進場?」


薰楓小姐說她找到朋友的攤位說,還有一張一般社入的票
只是要我到了再自己去買場刊030


......

......

 

******************************************
同學,在還沒開場前,我要去排那個人擠人的場刊發售口嗎?

話說回來,我自掏腰包買的場刊已經給了薰楓這個罪魁禍首了

再說,票你是拿去給你朋友用,他有付錢嗎?拿社團的錢付不是

很怪,你為什麼要用我買的場刊送給你的朋友,而且又是未經同意。

不過我該習慣就是了,反正他帶樹來的時候也經常這樣。對.吧?(燦笑)

******************************************

 

 

我好像聽到理智斷線的聲音。

當場飆:「妳給我想辦法去找一本場刊,等等我到會場拿出來給我!」













真是理所當然的態度,我這四個月來的錶人算是忽然發飆嗎?

這叫甚麼?打臉是正常的好嗎?這不叫做打馬後炮!


貼心的wiki:連結

馬後砲:比喻事後才採取措施,但已無濟於事。多餘、多此一舉,無用、無稽之談,已是遲了。本來就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悔不當初,為時已晚。不要做了馬後砲,要做就做馬前卒。 by老爺




因為我是當事人呀

因為!我在陳述當天發生跟我不爽的事實,因為我只是為了社團忍下來,根本不可能氣消!

(而且我當場就發飆了喲!嘛,這也不是妳第一次這麼做了嘛~)


不要跟我說這叫甚麼粗心,講好聽點也許勉強算 030

講難聽卻相當的中肯就是


根本是沒禮貌、沒家教,

不懂得尊重他人!


030......(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